我最喜歡黑水晶

蕭窕帆

寶石 青幽磷黑連續大四角 磷all 其他一切好

aph 英蘇 露灣
其他有的沒的

這網誌接下來的發展

大家好我已經很久沒有發文了現在連標點符號都用不好了。

最近開始覺得我似乎已經沒那麼有動力做二創了,但也還沒有什麼能力做原創,所以很有可能繼續這樣下去也說不定。不過已經開始做的作品多少也會希望能夠繼續做下去,畢竟我的APH因為有一半傾注在自創角色以及對原作角色的我流解釋上,而且選的是事實題目,所以也沒和原創離那麼遠。雖然都好幾年前的東西了,有些東西也顯得有點過時,但是做完應該還是會有一點意義的吧。

目前比較大的問題是手邊仍有在進行的伊凡/周沂與亞瑟/史考特/摩根勒菲兩個題目的事實面向相當的重,以最近的網路清潔程度而言很難說什麼時候文章會突然會被打掃掉甚至帳號都被打掃掉。以前我是覺得在 lof 發文比在我那邊發文更加輕鬆,因為在這裡有在互動的網友都是意識形態比較後現代、比較鬆散的,但如今看來這個平台甚至這整個網域可能都不再安全了。過去我也曾經發生由於討論雨傘而導致文章憑空消失之類的事件,今天應該比起那天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了。

所以啦,諸君,有什麼好建議嗎?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