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黑水晶

蕭窕帆

寶石 青幽磷黑連續大四角 磷all 其他一切好

aph 英蘇 露灣
其他有的沒的

磷黑 一個關於睡眠的腦洞

捏到漫畫63
防雷









黑水晶在月球的寶石沙上想著幽靈和青金,感覺到睏,蹲下來側臥在地直接睡著了。蓮花走了出來,對於眼前的月世界尚不知悲楚。黃和亞歷沉默,但畢竟背對著他。鑽並沒能說。84年稚而靜候著。綠柱透石正要開口,蓮花到黑水晶身旁坐下,問這生面孔是誰。鑽回答是幽靈水晶的內部構造,蓮花哈哈笑說這種情況下在睡覺啊。

惴惴不安的磷回到沙中,自從以青金的頭甦醒以後第一次如此憔悴。他說天晚了先進城裡休息吧,都跟我來。黃和亞歷瞪了他。黑水晶依然臥著。

你在幹嘛?磷隨口一問,黑水晶不如以往突然轉醒過來接話。蓮花說他睡著了呢,可愛的奇葩。鑽相當擔心的樣子。

『……黑水晶是不會睡覺的。』磷遲疑地說。『我肯定他是睡著了。我還挺知道睡著的氣息。』蓮花毫無懷揣地回答。

『黑水晶是不會睡覺的!』磷毫無懷揣地回答,鼻樑裂了一道。『但他的確睡著了?』蓮花不察磷的激烈反應,而仍感知到此刻正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跟金紅石問過了!黑水晶是不會睡覺的,他總是在失眠,所以總是在假寐補眠,但他從不睡著!』從一百零二年前起從不睡著。一百零一年前大家擔心他不睡覺的負荷太大,那年冬天是全員清醒的。可是隨後眾人發覺他似乎就是這樣,就是變成這樣了。所以今年是第一百週年,而不是第一百零一週年。

磷感覺到合金從肚子開始往上流捲,要從嘴巴噴出來了。

他回頭瞪了一眼正慢悠悠走上來的王子。

『我想你不只一個弱點呢。磷葉石。盡力加油吧,我期待你的表現。』

~沒了~

评论(30)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