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黑水晶

蕭窕帆

寶石 青幽磷黑連續大四角 磷all 其他一切好

aph 英蘇 露灣
其他有的沒的

我的腦海中滿滿都是小磷覺得自己砸了事沒守好黑水晶登月也無建樹夢不到青金石於是抱著大腿哭鼻子『我太沒用了青金石不要我了……嗚嗚嗚嗚……』,小鑽在一旁汗顏陪笑給他蹭蹭摸頭的畫面 #私人腦洞
黑水晶回來發現他哭到合金都流乾了囧得不行難得溫情安慰一下想著那個廢物三半回來了.....問他怎麼了,磷淚眼回答青金石不見了走了不回來了怎麼辦嗚嗚嗚嗚青金石讓我上月球來看看他好奇的但我什麼也看不好嗚嗚嗚嗚
黑水晶更囧了三半臉皮哪裡這麼薄,好聲好氣道,乖,全世界還在的青金石都在你脖子上了,沒有不見哦,照照水面就能看到
磷大爆哭看到青金石的臉有什用他要青金石跟他說話啊啊啊啊啊啊啊
黑水晶揍了他胸膛說我可幾百年沒跟青金石說上話了,你才幾天忍忍吧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