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黑水晶

蕭窕帆

寶石 青幽磷黑連續大四角 磷all 其他一切好

aph 英蘇 露灣
其他有的沒的

『稅金共是三千元。』

順豐小哥提著單子給我看,同時我差點把奶茶連著珍珠噴到單據上。三千元?王耀又他媽寄了什麼東西給我還不先預付稅款?明知道過一個海峽會過兩個海關,還要死不認帳非得當國內物流寄,要寄是無所謂拜託分-開-寄-分好幾個時間點寄啊--

『林小姐收嗎?』

『收。收。辛苦你了。』口袋裡剛好有個昨天才領的三千大鈔夾一枚五元銅板,現在剩五元啦。『下次這個王耀再寄什麼來有課稅的就當場報銷,謝謝。』

『上次報銷了那件東西後來他查物流之後打到廣東問了好久說我們怎麼把他東西報銷了……』

『……唉。我還沒任何辦法叫他別寄來了。他老爺子簡直跟我用不是一套網際網路。寄信又他媽三天兩頭寄丟。』

『您可以就快遞回信給他的……』

『難啊,我沒他證件彩色影本。難道改寄中南海說那他公司麼。』

『那麼郵局唄。』

『郵局離他家太遠了上班時間又不好去他也不想差人代收我的信結果就在郵局躺到天荒地老。』

『今天是2018年對吧………????』

『是啊,我還以為是1988年咧,凡去信內地皆改投香港轉寄,無言。』

--
被鬼島仍(ㄌㄢˋ)需(ㄉㄠˋ)努(ㄅㄨˋ)力(ㄖㄣˇ)的金流與電子支付系統,與祖國向人民幣看齊其他幣別都掰掰的,如白天與黑夜般無法跨越的鴻溝給虐到了

戒嚴三十年,我收個支付寶要出金成新台幣,不開公司,最近的辦法居然是去香港或美國開戶註冊美國的新興電子支付錢包匯回鬼島
加油啊新台幣,光有paypal真的………………不用這麼老牌好唄……虐 鬼也能時髦的!go!

然後網路長城ㄚ那真是另一個問題…心累不已…三天兩頭連不上lof連上還跑不動真不是我被鎖IP還Mac碼麼…

--
不過最虐的是--(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