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黑水晶

蕭窕帆

寶石 青幽磷黑連續大四角 磷all 其他一切好

aph 英蘇 露灣
其他有的沒的

關於睡眠 (乙) 中途閒聊

把評論中的討論貼一下筆記

查找了英漫,漢化在換頭那兩回缺頁缺好多簡直缺成別的漫畫了…黑寶的特寫也少好多(喂)看了才知道黑寶的左手被老師拽了,原本我覺得黑寶和老師的關係是比較薄的,然而這頁真是充滿了老師對黑寶的愛…老師一般是不評論可與不可的吧,即便評論也是警示或大罵人,強行中斷對方的意志/行為而且採取破壞式手段想必是真的急了,甚至要說這頁奠定了黑寶對老師的愛我也覺得不為過

而且這麼暴力之後下一頁就遂其所願,現在拿老師x黑寶的糧來給我我也吃了好吃好吃 有一百年獨處可以慢慢寫呢好棒

下一回要岔出來把這件事寫長點,之後估計會把頭一年、第二年及第三年的事情各寫一些,把先前寫過的陪同冬巡的部分串進來,之後辰砂會溫柔地去職

中間大概是這樣的,老師讓辰砂單純就陪著黑寶冬巡,啥也不幹,在他暴走的時候幫把手就好,辰砂討厭戰鬥的話這也剛好,而辰砂的起手式和法斯太相似獨特,剛開始不能習慣的時候黑寶一直PTSD,所以讓辰砂在後頭待著看著別動;後來…正是在虛之岬,又掉手,辰砂把月人噴個光,也噴到黑水晶,所以接到上回寫的部分

ㄣ要怎麼讓他們圓滿解除組隊呢…(搔頭)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