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黑水晶

蕭窕帆

寶石 青幽磷黑連續大四角 磷all 其他一切好

aph 英蘇 露灣
其他有的沒的

一個現代青金磷黑腦洞

青金家裡兩個小孩,他是老大,小的是磷葉石,和幽靈、黑水晶雙胞胎是髮小,幽靈是大的,他們跨日生所以生日隔天。磷小他們四五歲,和鄰居辰砂玩的比較好(主要是他去玩人家)。有一年青金和幽靈計畫怎麼給黑水晶過生日,在找出遊的地點,出了意外,青金活下來變成植物人,幽靈死了。磷一家傷心搬走,只繼續和辰砂聯絡,在新的學校裡認識南極。事後磷瘋狂模仿青金,幾年來學成了精。高中時代非常仰慕大學部的前輩蓮花。蓮花高中時是青金的前輩,看磷是一眼就看出來了,但沒有說,之後考研去了別的地方,偶爾回學校給老師金剛打個工。磷升上學校所附屬的大學,拿獎學金入學。黑水晶考進磷系上的所。兩人同一個指導老師紅鑽,在咪挺時間重逢。

辰砂收到超長一封信嘰哩呱啦,辰砂回:上個月和你說過他要去你那的吧?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