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黑水晶

蕭窕帆

寶石 青幽磷黑連續大四角 磷all 其他一切好

aph 英蘇 露灣
其他有的沒的

魔女世家的男性會具備一定的魔力,但使用的話總會有所耗損,不如女性,天生與魔力和平共處、相輔相成,男性似乎和魔力是冤家路窄,用了折壽,不用又有時避不開魔女多少會遇到而且避得開的倒楣。黑水晶小時候是用的那派,現在不用了,專職殺手,物理性質的,真辦不了又不想拱手讓人的事情才去找姊姊幽靈水晶和表姊青金石,兩人都是同輩中的奇才,巫術界的新星。說到巫術,黑水晶自從放棄了魔法和儀式後,更認真於巫醫和卜筮了,以家族來說大概是還俗的巫師吧。魔女一般來說在拋頭露面的時候是沒有性別的,只有親近的人才會知道具體的性別,因為性別所區分的能量太強大,一旦被鎖定的話,就像被掌握了自己是光屬性還是闇屬性一樣危險。所以,取名字的時候,還是取個不男不女的名字好,或是中性的詞彙,比如他們是礦物,或意義不明的詞彙,像月人那一族。

唉,治安不好啊。

有一天,黑水晶遇到一個薄荷色的少年,少年看上去十一二歲,不太說話,目光不是無神,就是過於銳利。少年的衣服似乎已經穿了很久,而且飽受磨難,保暖的功能也許都折半了。他是個麻瓜,這很清楚,然而黑水晶把他帶回家,入了籍,給他一個巫名,磷葉石。

--
稍微記個
巫師撿到小朋友的故事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