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黑水晶

蕭窕帆

寶石 青幽磷黑連續大四角 磷all 其他一切好

aph 英蘇 露灣
其他有的沒的

聖杯王牌和月人建築物之中的水體

67前半其實沒特別虐到我…嗚,當然只有南極石不行這是挺虐的,但按鑽石說法,除了四的螢石之外還有個石,而紅鑽石是可以復原的,假設過去的石都可以復原,只有四以下的不行,那麼和過去的四以下感情話深厚的也要跟著崩潰了,而且每個預防針一醒來就是喔我醒來了,一下床就是喔我親友愛人不可能醒來,那怎麼不得了。磷葉石這兒是虐的,然而要說四以下回不來,那虐的後頭還一清冊呢,誰知道小鑽說的那些是不是全部四以下的了?

另外67最後一頁反而又沒虐到我了,先說王子抱著黑水晶的確是是蘇,然後那個體格差有點嚇到我,王子隨時都是這麼高壯的嗎?和磷在一起時感覺瘦小很多的說(老闆給我來一盤磷王子

在暗處有個噴水池,就歐洲神秘學的符號象徵來說,水是情感交流,流動的水自更是能交流了,而噴水可能有特殊的意含,以偉特塔羅牌而言指的是『關係的開始』。這噴水池在67至少出現了兩次,第一次是黑水晶把賽米踩地上的時候,在遠處門內有個一小景,那會兒就是知道門裡頭有個物體,以及對照後來的細緻圖這物體起碼不是突然出現而是先提示了下的,不過這物體在賽米那格還不確定有沒有在噴(若考慮漫畫的筆觸的話可能的確是都噴著沒錯),若是到末頁才開始噴,那麼這噴水池暗示的,也許是王子和黑水晶、黑水晶和幽靈水晶、黑水晶和磷葉石等等黑水晶身上人際關係的重大進展了,重點,這進展會是好的,不是壞的。為何好的可能性大,月人建築物隨便亂蓋都可以有,這噴水池是正的不是倒的啊。倒的噴水池我就要擔心兮兮了。以及,劇情也要有重大進展了,雖然這部成天在重大進展這麼想的話似乎較為沒什麼。

確實,月人建築物裡從66開始可見很多親切的水體,所以從上一話開始我對月人戒心是降低很多……喔您就說我藍色窗簾吧我甘願一窗。

另外誠心希望找什麼填補物來補黑水晶所構成的空間把幽靈水晶復活啊…不覺得黑水晶真的更願意跟他永別的,獨立和分開是兩碼子事啊…

=

題外話我希望月人根本從來沒搗碎青金石,拿了眼睛是給青金石的人造頭塞回去(腦洞很大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