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黑水晶

蕭窕帆

寶石 青幽磷黑連續大四角 磷all 其他一切好

aph 英蘇 露灣
其他有的沒的

之前想的磷王子的劇情在67以後粉碎了一部分,因為磷在和王子的關係中劣勢得比我以為得多,原先我想說他們能做到虧人應該是交情已經不錯了但。

《填補的辦法》是有後續的,磷如願使用了一般的方式進入王子,王子要他喊他的名字,這是一次,王子要人使用『艾庫美亞』這個名字來稱呼他,雖然磷葉石有點不是很明白,這是在呼喚他,或是在念誦一個名字。然而,即便填滿了,也什麼都沒有發生。在一瞬間,磷,大概是像暈船那樣,鬼使神差地思考著拯救王子的辦法,不是月人,而就是王子一個人。要如何使他快樂,而不是消失。他想想南極石和黑水晶,覺得這不是絕對辦不到,肯定有什麼方法能像他們讓自己振作一樣地,讓王子見到光明。就算是從對面來的、敵對的磷葉石也許也辦得到。不,跟過往有什麼關係並無關係,總而言之。然而,他又想到辰砂,覺得也有可能沒可能。絕望。他只有在很有餘裕的時候,或是在王子裡面的時候,才會偶爾思考一下王子的事。可是,沒有辦法,這是連青金石也不會有辦法的問題,是沒辦法問蓮花剛玉的問題,他一個人思考著,然後睡著了,夢境裡是一片黑暗,純粹的黑暗。月人總是在這赤裸的黑暗和光禿的太陽中醒來,宇宙……真是不要臉。磷葉石撫摸王子的臉,用合金模擬射出,隨後再度察覺,自己徹頭徹尾都是假的,總而言之,他甚至無法把一點液體留給艾庫美亞,身為一個寶石,所有的礦物都得回收。媽的。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