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黑水晶

蕭窕帆

寶石 青幽磷黑連續大四角 磷all 其他一切好

aph 英蘇 露灣
其他有的沒的

看Chase變小來的靈感

Chase 的經歷讓逆轉儀團隊發現也許可以加長逆轉時間,例如一個月,來做化解童年創傷的療程。由於變小的人保有原本的記憶,雖然成年人邏輯不管用,但成年這事實(成功長大成人了,而且也有人愛他)還是能起點安撫效果。而小兒的邏輯能幫助他們放鬆、懈下心房--儘管某方面來說小孩更加戒備森嚴,只是大人學會了疏洪,但小孩只會洩洪。

House 想把 Chase 再扔進那儀器裏一次。但隨著他們爭論逆轉儀團隊發覺了另一件事:童年創傷通常是一系列的,意指光解決六歲不夠,誇張的情況下不只十六歲,二十六歲都還有一隻臉在童年裏。或者該說正因如此才視童年為創傷。Chase 說一週很好玩,一個月就不確定了,更別說青春期以後,難道他們也讓 Chase 帶男朋友回家不成?而且那男孩要怎麼接受男朋友不真的是十六歲而是二十八三十歲?

House 說,hmm,我們可以試著把 Cameron 也變小。

明明這麼歡脫的文讓我經手又成虐文
不過諮商的事我也才剛開始打算入門(根本還在門外)不大可能現在寫…

是說cha和cam不只要組後援會,還該組受害者自救會,然後他們的感情就堅定不移了。

我要快點看到後面才能開h/13的腦洞!!!! hch實在太苦逼,我果然還是想看同一個水平上總是可以結成同盟的h13...啊,想看house為13安樂死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