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黑水晶

蕭窕帆

寶石 青幽磷黑連續大四角 磷all 其他一切好

aph 英蘇 露灣
其他有的沒的

222 memo

Chase 逃去新生兒加護病房的表情……這集他還真都不會笑?明明前一集還會和 4man 聊天的,這集是連 House 都不正眼看了。是不是可以推測他真的有點躁鬱啊,好的時候好壞的時候又壞,說不定每半年一年就會出走一次,但從 House 親自去問 Cuddy 看來,逃這麼遠可是第一次?House 看起來也不確定 Chase 為何要「休息」。

另外之前 4man 說 cam 不是朋友那,我更同意妹說他們只是對朋友的定義不同?會用那種表情說出「只是同事,不是朋友」的話,若非他真心不在乎 cam,就可能 4man 某時候對 cam 已經有點疙瘩了。不過就他跑去阻止 house 和 cam 展開關係,又好像他和 chase 一樣面具戴蠻牢的,明明季一後半開始他好像比較融入診斷科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