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黑水晶

蕭窕帆

寶石 青幽磷黑連續大四角 磷all 其他一切好

aph 英蘇 露灣
其他有的沒的

補 308 memo

4man 擅長家庭問題,cam 在意自己的完整性(旁聽 wilson 診斷才肯開藥)但對 house 的耐性在減少,而 chase 正在逐漸崩潰。

和 312 小比較,卻會發現 cam 忽視生命中悲慘的部份,相較之下我比較同意 4man 的說法,乍看之下他在嘲諷 house,其實不是。但整體上 只有wilson 真心地面對問題,只有 wilson 的建議(向受暴女孩說實話、建立關係)是真實的。wilson 對 house 的情誼也是真的:他不害怕 house 和其他人建立關係,不害怕
house 會「被搶走」或被 house 「冷落」(參考…119?house 表現出對 cam有興趣時,wilson 笑超開心),而且一般情況下能用 house 的語言理解 house(101,308),當然還是要限定在一般、wilson 能為自己作主,也不會有不可抗力的懲罰,例如 trriter 的時候。

312 chase 啥都沒說,我想他自己悲慘到不知道聽到什麼話會好過點,索性棄療。是因為這樣所以有 Call Me In 那篇文嗎?但感覺 chase 也沒被動到那程度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