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黑水晶

蕭窕帆

寶石 青幽磷黑連續大四角 磷all 其他一切好

aph 英蘇 露灣
其他有的沒的

323 memo

House 總是覺得自己的善意和喜愛用直球行不通,無法讓人回心轉意向他,所以乾脆逕行干擾他人的決定,讓別人無法稱心如意,不得不走他希望他們走的路。而每一次 House 干擾別人,就讓那個人更討厭 House,因為 House 「惡搞」他們、不尊重他們的自由意志,而一般這麼對一個人,是因為討厭對方,那他們無可厚非會覺得 House 不喜愛、不在乎他們。為了不讓自己受更多傷,只好讓自己「也」不再喜歡、不喜歡、討厭 House。但 House 畢竟其實喜歡、在乎他們,所以有時還是會露出他的好心,結果把身邊的人搞得團團轉、對他又愛又恨。

Cuddy 和 Wilson 相對地適應,可能和平輩也有關。小鴨子們呢,Cameron 心境最健康,先選擇正面說明自己要切割,接著是保持安全距離。Foreman 原本是和 House 在心理距離上最遠,相對不受什麼影響,House 對他的關心也關在 House 的個人空間裏(欣快症),但一到他想辭職那就立刻交鋒,兩敗俱傷。Chase 從來都是飛蛾撲火一頭撞死,309 還一臉怨懟說不再等House,315 House 要死了他自己也難過得要死。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