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黑水晶

蕭窕帆

寶石 青幽磷黑連續大四角 磷all 其他一切好

aph 英蘇 露灣
其他有的沒的

nitesky memo

*目前只看到410左右,到822間的空缺還需確認

你是我認識的人之中最不可能愛上的人。我們結過婚又離婚,看來也不怎麼尷尬的。
……
我愛過你了,所以不會再愛上你了。

*Cam 第一次辭職:那天在House家過夜

我已經等了他十年,本來想說再等五個月也不是很久。

我是愛上豪斯,但你是愛他。(I am the one fell in love with House, while you are the one loves him.)

*Kayla
*季三辭退Chase

我得找人上個床。我好痛,又好冷。

你接任診斷部主任,是因為你知道他會回來找十三,卻不一定會回來找你,而他說不定也會遲疑你是否有在等他,所以你只好在亮處把自己打扮成靶。()說穿了你跟豪斯簡直一模一樣,對自己的價值和能耐都沒有信念。

醒來後眼淚就已經乾了

评论(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