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黑水晶

蕭窕帆

寶石 青幽磷黑連續大四角 磷all 其他一切好

aph 英蘇 露灣
其他有的沒的

我其實覺得,季三末 House 開除 Chase,正正就是因為 Chase 吼了他。從 Chase 吼他的那段話裏,明白到 Chase 是多麼地恨他,被他弄得多麼地痛。但他卻不知怎地不選擇簡單地讓 Chase 開心,而是設一個停損點,讓 Chase「被」推開。

Chase 可能理解這用心,可能不。無論如何,被 House 推開後可憐兮兮的模樣,打動了 Cameron。Cam 以前只是覺得 Chase 性感可愛,但天真蠢所以「最不可能愛上」:他的心沒有憂愁,也就沒有弱點,也就不會破碎。如今 Chase 卻心碎了一地亟須修補。Chase 於是代替 House 成為他的治癒對象。

Chase 原本只是覺 Cam 性感可愛,突然之間,Cam 卻站上原本 House 所在,如今從缺的位置,超越了追求,而開始成為他追趕、尋求認同的對象。於是季四一開始,好像他已經放下了 House,好像他的重心都在 Cam 身上(潑 House 冷水說不會歸隊),好像他已經和 House 是平起平坐的玩伴(開設賭局整全醫院)了,而且時不時為 Cam 吃 House 的醋。但他從不會吃醋吃到討厭 House,主要是埋怨 Cam。到了四季末催眠時,發現他和 House 單獨談話已經變得多麼生疏;但在公車模擬裏,卻掩飾不了擔憂。

和 Cam 不同,Cam 急得都要哭出來了,Chase 只是神情痛苦地凝視著某個低處。

而到開腦時,他又回到催眠的那個公事公辦的 Chase。

說真的,他給 House 開腦,手怎麼不會抖?

啊,還是說,他才不放心交給別人開。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