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黑水晶

蕭窕帆

寶石 青幽磷黑連續大四角 磷all 其他一切好

aph 英蘇 露灣
其他有的沒的

法斯醒來時是第一百零二年的春天
我之前一直覺得這和前一回黑水晶說他負責巡守冬天一百週年(而且黑水晶是第一百年才換上白色制服的,因為去年有人穿黑色被追),是連續的,即黑水晶第一百週年之後的春天,法斯醒來
那麼,頭兩年的冬巡誰做了?
未免我數學腦內建模不準,把一百年代成十年畫成圖如附檔,確實有兩年的空缺

.........不過也可能黑水晶說完那段話又過了兩年,法斯才醒來,那這個空缺就不存在,可是這樣一來在敘述上其實不連冠

另外黑水晶說黑色在雪中顯眼,以及被追的不是他本人
........所以冬巡到底是誰做去了?

黑水晶上月亮前說他冬巡了百年的時光居然被法斯說是『習慣了誰都做得來』
假設這是實數,那麼那個兩年空缺真的存在,而且可能其他人試過要冬巡但失敗睡著,最後還是黑水晶做 (而且黑水晶一開始可能也沒有完全適應?)

假設是虛數,是大約百年,那空缺就不在

……………
但是為了我的腦洞,我要認為在,而且是全員做了一半,辰砂大德大愛地做了一半,完。
不管那兩年到底是在前還是在後,希望市川老師有天畫出那零頭兩年的故事。

還有,為什麼去年有人在雪中被追啦…是我看錯嗎…還是只是指在白色的地景中被追

评论(4)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