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黑水晶

蕭窕帆

寶石 青幽磷黑連續大四角 磷all 其他一切好

aph 英蘇 露灣
其他有的沒的

身為只買得起成衣沒錢訂做衣服的古代生物,腿長會發生的事是這樣的,我身高1米55,大部分身高在腿上,長褲有時要買到1米7,你知道會怎樣麼,那褲的腰圍臀圍大腿圍也是1米7的。這意思就是直接從S跳到L。按著比例我還是穿短褲和裙子比較實在。

我也要當寶石.....來人,我要一顆紅綠柱石

(慶幸的是體前彎還滿厲害的,盤腿臉可以服貼於地面,直腿小時候也有金牌,長大了比較硬大概銀牌銅牌)
(不然我仰臥起坐和百米和八百米游泳五十米實在是慘不忍睹別問了我會怕........)

休一云:

不务正业地用加减乘除做了长图
关于小宝石的腿长 和身高

其实我的膝盖还是可以够到肩膀的!只是韧带有点钢筋!

评论

热度(1123)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