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黑水晶

蕭窕帆

寶石 青幽磷黑連續大四角 磷all 其他一切好

aph 英蘇 露灣
其他有的沒的

67 murmur
有捏捏捏捏捏碎
王子中心發言








原本覺得這回我大概會無限討厭王子到死了,但是看完感到 我 我要換本命了嗎???

看到196和207(月刊頁碼)最後一格王子的表情我完全失守倒戈(雖然這部本來就沒有嚴格意義的陣營…我覺得…

實在太想知道王子以前被囑咐了什麼,也絕對跟他現在的性格有關,其他月人都很痛苦但還開心得起來,他完全沒辦法,他的詛咒到底是什麼

之前只會想說嗯嗯就是一個將來會漸漸揭露的劇情,但是(一方面是黑水晶所以特別認真看這話)覺得第一次看到王子確實顯露出非常失落的樣子

雖然黑水晶可能沒有察覺因為他實在太震驚駭到了
而且他也沒有比較的辦法,誰也看不到哪個人和另一個人『獨處』的時候(除了讀者--跟看監視器的人--)

但我覺得王子連在和磷的談話/對質中都完全是遊刃有餘留幾百手
就算失意也立刻有其他月人出來搞笑緩和氣氛
但這裡沒有,完全
作者也沒有給黑水晶察覺的機會,王子的失落因而完全是自然自發無目的的(不演給誰看)(除非老師在耍讀者…)

拜託誰來拯救一下王子啊~~~~小的我受不了~~~~

68快來…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