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黑水晶

蕭窕帆

寶石 青幽磷黑連續大四角 磷all 其他一切好

aph 英蘇 露灣
其他有的沒的

307(植物人捐心給兒子) memo

house 也有 daddy issue,但他轉化成 son issue,在 chase 身上尋求出路,想說能讓 chase 好過,他還是幫助了自己(對照 wilson 在自閉兒那集說的);(中略)這注定失敗:他和 chase 都不是順邃的 son,也沒人知道順邃的 son 和 daddy/mommy 要怎麼做,他們只知道什麼要避開,但那些必須避開的卻是他們唯一見過父母做的事。他的 mommy issue 則投射在 wilson 和 cuddy,主要是 wilson 身上;就算 wilson 和 cuddy 滿足了他,又會產生另一個問題:但他的潛意識裏已經認定父母不會滿足他,所以他們不是真正的父母。

house 和 wilson 都擅長心理分析,但心理問題就是就算知道問題在哪也很難解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