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黑水晶

蕭窕帆

寶石 青幽磷黑連續大四角 磷all 其他一切好

aph 英蘇 露灣
其他有的沒的
嫉妒 - 陈绮贞

我對愛以外的事情沒有真實的興趣,偏偏這是我沒辦法得到的。愛從來不會以我期盼的方式發生。我對其他的事情真的都完全沒有興趣,有樂趣,但沒有穩固的興趣。不管做什麼,都只是在延長被失去佔有的時間。他們全都在離我很遠的地方,或是保持著沒有辦法縮短的距離。他們跟我以外的人在一起都很快樂。跟我在一起都很痛苦。我很遺憾、抱歉。我不想繼續下去。只有我讓人痛苦。我不想要繼續生命啊,你懂嗎,有太多的理由……我或許做了許多有趣的事,或是看來不可思議的事,但從我自己的觀點,我的人生從開始到現在是百分之百的失敗唷。就連有發生的愛,都非得以痛苦的型態發生。

我不是忌妒那些能夠讓他們快樂的人。我是忌妒他們本身。他們與我有所牽扯,但在我以外的世界還是能夠快樂。我沒有,就我被留在純粹的悲哀之中。

我許願能夠理解我愛的人,然後我經歷了一些悲傷的生活,我發現他們作人也很艱難,所以我累積更多的悲哀。但,那些愛本身還是痛苦。

根本就不用只屬於我!根本就不用屬於我!我只想要快樂!我許的願望裡面,只有這個沒有實現!我是不是該去降低智商!

我想過很多別的方法,包含變得更加冷漠,以及變得更加笨。
但是他們只是連本帶利地變成更多的悲哀,傷害更多人。
我所做的一切不過是形形色色的破壞!我所能想到的所有的補救實際上都導向毀滅!一連串,連鎖,環環相扣的失敗!

總是有人可以說得出,但還有很多精彩的事情你沒有體驗過,或什麼的……我才不需要!不過就是更多更精彩的失敗啊!
那些人因為失去我而獲得的悲傷是線性的,過了就沒有了。
但我所身處的悲哀是循環的!週而復始,日復一日,往復不輟

不要在那邊說風涼話
你們沒有人能夠處理我的痛苦

那就不要要求我活下去
你們看見的是我活下去
我看見的是痛苦

寫作不是興趣
只是紓解這些無窮無盡無邊無涯的痛苦的下策而已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