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黑水晶

蕭窕帆

寶石 青幽磷黑連續大四角 磷all 其他一切好

aph 英蘇 露灣
其他有的沒的

寶石之國吃什麼 磷的部分

主食是磷黑
動畫一開始覺得磷很麻煩
等到冬天開始剛覺得磷的個性其實滿可愛的,就一去不復返了
換到黑水晶出場只覺得他是個找主角碴的智障,一點都不懂主角身為主角的艱辛(只是讀者的移情作用) 沒想到過幾話黑水晶差點把頭都扳斷了折成兩節倒在老師懷裡 那個病的表情只有幾格也媲美磷目睹南極瓦解被帶走的時候了
後面開始回想 啊咧 黑水晶何時變成磷的俘虜了
其實從他(還是幽靈水晶且)讓磷把他當幽靈水晶的時候就開始了吧
美味美味好吃好吃
和辰砂比起來,黑水晶不那麼講究於老師,感覺對老師的執著、信任和愛戴也少於其他寶石 大膽猜測是因為他是青金石一黨呢…幽靈水晶似乎也有這個傾向

套餐青幽磷黑
青幽感覺是哥哥姊姊組合
幽靈水晶三句不離青金,一副很依賴的樣子
但也許最讓青金安心的是幽靈水晶,因為他世故低調一點 除了自我認知過度仰賴青金的存在之外 是最成熟的

幽黑和幽磷明顯符合我少年時期的攻守偏好,就是『幽這樣的人除非遇到青那樣的人不然是攻,此屬性優先於主角總攻』
複習了幽靈的劇情再回來想

青黑嘛 就是黑水晶孩子氣的一面似乎都交給青金石了 覺得很可愛

青磷
因為我喜歡上初期磷葉石了,所有能讓磷回到初期狀態的組合都務必想要試試 辰砂目前實在失敗,磷面對辰砂簡直你誰?還吐槽自己從前說過的話 磷在黑水晶面前還放鬆許多 我想是近鄉情怯吧 和辰砂之間的生活感並不夠
蓮花能恢復磷的眼神,青金石恢復整個人 這可不得了 雖然心智狀態有沒有差異是不曉得 不過我腦補了一堆磷內心依賴青金石的段子
現在他是青金石,青金石是他了,而且他獨佔著青金石 我想要他們有很多的小秘密哦
希望青金石順順他的內心

磷辰

官配不解釋
本來覺得這個配對未免太王道了些 結果在來得及正式跳坑之前就冬天了 悲劇
不過辰砂一直發漏著大家 一點發展也沒漏下 甚好甚好
磷能說實話的對象只有辰砂了 其次是青金 再其次是黑水晶
這點感覺很欣慰
要我說就是 辰砂是上輩子的情人 孟婆湯喝了半碗的 這輩子是青梅竹馬
南極是初戀 黑水晶是第一任配偶 這種感覺 (??)
雖然磷很信任黑水晶和與黑水晶的關係,但有時覺得他面對黑水晶是有逞強強顏歡笑的成分
而在辰砂面前,磷連逞強的餘裕也沒有

磷南

簡直官方塞一組我吃一組
只是黑水晶一上來我就把南極石給忘了(....)
希望黑水晶永遠健在
雖然我也想看磷黑大張力劇情
不過磷要真失去黑水晶肯定承受不住

會說黑水晶是配偶的原因是他們之間的關係比起我們感情很好哦 還多得多
黑水晶被磷剝奪了幽靈水晶 用青金去換取磷 還不介意成為他人來給予磷安慰
這種付出是更廣泛的
而這種安慰居然成功了! 黑水晶沒有被當成什麼備胎 反而因為收到過度重視而困窘了 新的名字 被珍視的手等等的
而磷不知何時已經把黑水晶視為和自己一體的
辰砂的意願他會問,但黑水晶的意願他是不問的
而且黑水晶還真的會答應,就像某種默契一樣

南極石由於相處的週期性似乎就很難拿來這樣參照 他本身是獨一無二的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