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黑水晶

蕭窕帆

寶石 青幽磷黑連續大四角 磷all 其他一切好

aph 英蘇 露灣
其他有的沒的

月法和青金人格交棒的腦洞 之二

前情提要

小鑽:失去意識是什麼意思?
青金:就是在一般的情況下,磷葉石已經自裂粉碎無法修復了。
小鑽:那他……會醒來嗎?
青金:我會救他的。
黑水晶:那你會去哪裡?
青金:我會一直在這裡。我是磷葉石的身體啊。
黑水晶:那如果救不回來呢?
青金:我已經救過一次了。
黑水晶:如果救不回來呢?
青金:……那磷葉石就會變成我的身體了。

黑水晶:……什麼……你是認真的嗎……青金
青金:黑水晶……黑水晶……對不起。

開採腦洞真快樂

评论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