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黑水晶

蕭窕帆

寶石 青幽磷黑連續大四角 磷all 其他一切好

aph 英蘇 露灣
其他有的沒的

今天寫到這一部分才想明白  @非克  說的『跨越原作的去主題性、日常性探索』是什麼
的確這些東西和寶石原作沒有多少關係,有的話還真是我押中大獎
這些就是我自己在考慮的事情,有時不免也會覺得是硬套進角色裡了 所以有人喜歡我真是特別高興

老實說我也沒有覺得原作的黑水晶是我寫的這麼折騰糾結的人
我寫的東西就是有一個毛病,就是太痛苦,歸根結底是因為我至今的人生太太太太痛苦,近日正在極力改善但也不是立竿見影
所以不管什麼東西到我手上都會變成大悲劇,很偶爾才有些甜餅可以看
最一開始甲版的關於睡眠最後是HE的(我覺得)
但乙版…就看辰砂功力了(大您記得這是磷黑本麼)

睡眠乙的核心架構大約是
黑水晶百年間的個性怎麼變化這麼多?
他對磷態度的髮夾大轉變肯定不只是因為磷脖子上接了青金石的頭
再說那頭是他自己接上去的,難道他不夠喜歡磷還要硬逼自己喜歡不成
那麼我的問題是 是什麼讓他變得如此溫順柔軟,甚至還有點軟弱
我也並不覺得單純是因為他很喜歡法斯了
即便是,這百年間沒有描寫到的喜歡的變本加厲是從何而來呢

63話沒有對黑水晶對月沙感想的描寫
不過,他是跪在地上
當然除了小藍大家都是跪在地上的
在這一段裡面84一句台詞也沒有,連臉的特寫也沒,完全無法判斷
小透綠明顯沒有什麼感覺
小鑽很快就從震驚中恢復過來
小藍感覺上是越來越煩悶了?是說複習動畫時覺得小藍的個性好像有點不同(??)
黑水晶實在是微妙了
從角色定位來說他講這些話是再合理不過,突然又擔當起了保姆跟導正的任務 前面也一直在吐槽磷太支持月人了 (這邊重看了幾次才覺得他也許內心偏向老師很多) 不過黑水晶內部到底是怎麼想的呢
他起碼有兩個至親在這堆沙裡
磷葉石的身體也有一半在這堆沙裡
啊…好想知道…65快來…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