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黑水晶

蕭窕帆

寶石 青幽磷黑連續大四角 磷all 其他一切好

aph 英蘇 露灣
其他有的沒的

就在我剛剛滑著手機的時候,發覺發在Comforting Sounds底下的那篇基爾的文有一則留言。然而那則留言卻怎樣也刷不開。他一直跑,就是跑不出來,但也並不顯示出「暫無內容」。我試著自己留個什麼上去,馬上就顯示了。於是我又把自己的留言刪掉。但不管如何,那個神秘的一則留言,就是不顯示。我太好奇了,就打開電腦看看那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我並沒有接收到通知呢?結果那個不明的多一的數字,整個不見了。是我誤刪了呢?還是說現在lo已經變聰明了,刪掉的留言的通知也會消失掉。我真的很想知道,是誰,對那帖說了怎樣的話。也許那會很重要。但我也許永遠都不會知道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