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黑水晶

蕭窕帆

寶石 青幽磷黑連續大四角 磷all 其他一切好

aph 英蘇 露灣
其他有的沒的

after 117 memo

豪斯很有臉地叫住卡麥容,希望他還剩一點大愛精神能指點他要拿柴斯怎麼辦。什麼怎麼辦?目前還無私的卡麥容轉過身來反問,豪斯說明柴斯攤的牌,卡麥容只好笑,仍舊站在門外。

你覺得他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什麼什麼意思?他是柴斯!

所以?

他叫柴斯(追逐)。這是他的模式。

我以為你是個無神論者。

呵。你有兩個選項。第一個是愛他,然後給他找個醫生。

噢,這可是。第二個?

直接給他找個醫生。

哦,我想我們都是醫生。

我之前就提醒過你多關照鼓勵他,你說沒門,那我就想這真不是你的專業領域了。

好吧,怎麼個愛法,他大不了就是需要一個爸爸,或是主人。

不要理他。他現在快燒壞了。

呃,我沒聽錯嗎?你現在不是在因為我不打算回報你卻打算回報他而報復他?

我是說給他空間,不要跟他作對;不是無視他。

你現在雲淡風清地建議這些敢情又是因為我不打算回報你但也不會回報他而覺得不必跟他計較--甚至還同病相憐了起來?

是因為我關心他。看吧,這不是你的專業領域。還是給他掛號吧。還有,不要跟他上床,你會毀了他。

我真不知道你是不是在嫉妒了。

唉,他需要你抱抱他,而不是抱他(上他)。

评论(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