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黑水晶

蕭窕帆

寶石 青幽磷黑連續大四角 磷all 其他一切好

aph 英蘇 露灣
其他有的沒的
旋木 - 王菲

他有你要的 4: 安東尼奧 1-2

前情:他有你要的 3 : 安東尼奧 1-1

 


早些年,小鬼們都沒啥祕密得藏心中之時,小鬼們的家長住在附近,從小就在同一個公園玩,他們對公園裡的一切如數家珍,滑同一座溜冰池,爬同一座爬格子,猜拳決定誰先溜下滑梯,誰再盪一次鞦韆。騎在連著土地的奇幻動物背上,誰也不會拔得頭籌。基爾伯特特別喜歡玩沙,把手腳戳進小沙漠,讓他們徹底包圍。法蘭西斯喜歡土,他覺得人造沙坑裡頭不可能有真實的生物。(這很奇怪,因為他們都騎搖搖馬。)安東尼奧不在意住民的真假,或者誰比較自然,小朋友堆的沙堡,和土裡自己長出來的植物對他而言似乎等價。他們對公園裡的一切瞭若指掌,還知道哪些花草很好吃。長大以後他們搬出老家,不那麼經常見面,安東尼奧住得離那個公園最近,公園變小了,變舊,變平凡了。看來他心底並沒有喜歡這座公園,就算花草好吃,就是蘭跑跑跳跳,拉他手要爸爸一起玩,他也不覺得好玩。公園沒有改變,設施和景觀皆一如既往,他也沒有改變,仍然是安東尼奧,仍將公園裡的一切珍如敝帚。可以前愛死公園的安東尼奧今天還會繞道而行。恐怕他從來就不是喜歡公園。或者這是受污染區域的旁邊。

安東尼奧心裏喜愛許多東西,他喜愛的人所喜愛的事物,他也就喜愛。這許多喜愛相連成一大片開闊的沃土,使他心靈充滿喜樂,而且也難以阻止污染擴散。


--

預告:有一天安東尼奧發現了基爾伯特藏有祕密:他喜歡新妹妹娜塔莉亞。有一天安東尼奧發現自己懷有祕密。

我發現羅德里希的設定在這兩篇矛盾;基爾伯特也有一點。因為另一篇的是主CP普露白、副普奧匈,這篇是主英法西、副奧西……或許還副普露白,但是關於伊莉莎白的設定改變了,普奧也完全沒有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