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黑水晶

蕭窕帆

寶石 青幽磷黑連續大四角 磷all 其他一切好

aph 英蘇 露灣
其他有的沒的

無論如何,如果命運承諾這一切已邁向過去,還是頂好的。

因為我也想離開他,所以看來已經結束了。像龐貝城,或是冰裏的大象,或者像琥珀,雖然被封起來的生物原本正生活著,但生命結束了。好難過,但也變欣慰的,隨他而來的創傷,畢竟也不會因為殺了他或之類的而消失了;而三次元的他實際上做了什麼或沒做什麼,在或不在,其實已經不再重要,因為造成目前影響的其實是我內化起來的、存在於我之內的他。感覺很像你這傷不會好全了,他會一直痛,但也不會有別的惡化,不如開點止痛藥給你吧。

去你的,我甚至認為自己不配擁有這麼浪漫的際遇,雖然這實際上,真的很痛苦。五年了,我還是會哀傷,我們為什麼,沒有辦法回到六年前,剛好最緊密的時候,然後轉個彎呢,或者乾脆回到七年前,不要相遇好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