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黑水晶

蕭窕帆

寶石 青幽磷黑連續大四角 磷all 其他一切好

aph 英蘇 露灣
其他有的沒的

寶石塔羅占卜實習企劃 (仮)

因為下半年的規劃遲遲無法落定塵埃,所以本子能作但不一定有錢印,先把占卜企劃獨立出來記錄下

使用牌卡:Tarot of the Gemstones and Crystals

收費:30 分鐘 / 600 元新台幣

面談或 Telegram / line / WhatsApp

這次實習的主要目的是想要試試能不能短期高效 (?) 從零開始掌握寶石的性質、象徵、寓意等等並擴充占卜資料庫,選用的是牌面僅有寶石照片的牌,想要盡可能排除其他占卜師的既定見解的干擾,只看寶石本身。當然不可能真的只看寶石本身啦XDD 不過總之就是希望牌面是純粹的寶石,不想要寫著「青金石:溝通」這類的牌卡XDDD (燈稜) 然後我個人覺得這組圖拍得很美。

最理想的方法是直接用寶石占卜

遺憾我沒有錢沒有空間蒐集以及存放、保養寶石。


另外,這次實習也打算借用寶石之國的世界觀跟人物設定來擴充。我自己是覺得寶石之國的整個設計很……無懈可擊,所以拿來用是一定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跳!要是漫畫官方出全員腳色卡我肯定買一套來用XD


然後受占者需要配合的部分:

1)

首先,我會挑選出牌組跟寶石之國人物重疊的部分列一份名單,請填寫您個人對腳色的看法和/或感想,長短不拘,歡迎發廚安麗腳色的美好;而沒有什麼印象、沒有感覺的腳色可以跳過。同時請選出一個最喜歡的腳色,如果有特別喜歡的CP(不限愛情)以及對CP的見解也請寫出來。

這部分是用來當做為您個人占卜時使用的延伸牌義,我會將您的想法加進去解讀這些寶石,「最喜歡的腳色」設定為主牌,抽到就是大吉大利。若在一題中抽出複數卡片時加入解讀寶石間(卡片間)的關係。

如果是我特別認同的見解,我會收藏起來放進自己的牌義庫去使用XD 那萬一有不想被我蒐藏的見解,比如「我是這樣想黑水晶的但我絕對不想別人這一想」那請特別告訴我。

 

2)

占卜結束後寫一百字以上的心得,隨意貼在你的任何一個帳號裡,網誌或社群網站都可,公開或限朋友閱讀也都可。然後我很想看所以請給我看!

 

----

如果不想做以上等等事情,只想要普通單純地占卜,那麼也可以直接預約,價格是每 10 分鐘 600 元新台幣~

----

如果有人有興趣的話,我研究下怎麼讓大陸的朋友付款。有興趣的請喊個聲啊~rmb的話大概定價是 135 ~ 140 吧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