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黑水晶

蕭窕帆

寶石 青幽磷黑連續大四角 磷all 其他一切好

aph 英蘇 露灣
其他有的沒的

想著也許磷時不時地說『我是青金石哦』包含著想要回報黑水晶願意當他的南極石和幽靈水晶的成分,不過外貌並不只是像而是根本就是,讓黑水晶反而想得清楚而不想領情,另一方面是自從磷安一個名字給他那時起,他們的關係就徹底改變了,雖然初期他在重視磷的時候仍需要『幽靈水晶要我保護好他』這樣的名堂,不能直說是他自己。

然而,磷從月球回來,肯定忘記了點什麼。他失去了一顆眼球,肯定忘記了點什麼。

覺得法斯在月亮上的女性化特別地明顯,這是我的錯覺嗎?在月亮上的磷的肢體的模型似乎和在地球上是不同的,更加柔軟和圓弧。至於服裝,紅綠柱石的方針是可愛,而月人的方向顯然是性感了,倒不是要凸顯出性的誘惑力,但是可愛是中性或者無性或者去性的,月人則是帶著性與性別地趨力的。當然,地球上的服裝,對讀者而言依然很是性感,不過那是從禁慾的反面、從一些出乎意料的可愛,從極致的講究而顯露的用心等等而來。要我說的話,月人的文化是關於溫情,有一點開始走向俗濫和自暴自棄的那種,而寶石之國的文化是關於盡可能保持均衡、獨立、細膩等等一切維持寶石完好不碎的元素。但是,月人可以長久地憂鬱,而寶石之國的文化並不如此,憂鬱是一個希望能夠消逝的狀態。

題外話,我吃王子受,老師王子和磷王子,沒有第二句話,可反攻,不逆。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