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黑水晶

蕭窕帆

寶石 青幽磷黑連續大四角 磷all 其他一切好

aph 英蘇 露灣
其他有的沒的

「你並不是愛我,只是需要一個盟友。或者說你真的愛我,但那愛和你現在對我抱持的態度本源不同。你也並不恨他,只是須要報復。但你好像也不愛他,因為他沒法讓你衝動,奮不顧身:你永遠有空檔懷疑自己不愛他。這讓你覺得自己是個強盜賴在他身邊,侵佔他的關愛和自由,而你最擔憂的還是這樣賴著會不會只是在浪費你的青春。他連你最虧欠的人都當不上。你總是在想這些,然後鄙夷懶於獨立的國民和你自己......你總是在想。我說得對吧?我跟你說,我不是愛爾蘭人,而是愛爾蘭。不再偉大但還是很聰明的愛爾蘭。不過為什麼我的弟弟都這麼笨呢?我是不怪亞瑟的,你明白這一點嗎?」

「我不知道你要說的是什麼?」

「『你到底為什麼覺得自己不愛他呢?』」

评论(1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