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黑水晶

蕭窕帆

寶石 青幽磷黑連續大四角 磷all 其他一切好

aph 英蘇 露灣
其他有的沒的

「你為什麼,跟蓮,睡覺?」

「因為很冷啊。蓮說冷得睡不著,要我抱著他才肯睡。我們的孤兒院的暖氣老是不暖呢。」

「前陣子不是都在東京嗎?」

「東京也很冷啊。」

「原來你知道啊。」

「……你待在他身邊,大概聽他說過很多我的壞話吧。可是我,比你想像的,還要愛蓮,很多喔。」

「我知道。……包含這個在內我也一直都知道。

小時候的你更毫無保留,好像你自己完全不曉得你對蓮的在乎已經超乎尋常。

在一起越久,蓮的存在感就越強烈。我還跟巧抱怨過,結果他說:這沒辦法吧,與其嫉妒他,不如想想怎讓光頭更喜歡你。但這個『更』,是不是就暗示了『最』是不可能的?我想這一點,我跟你是半斤八兩吧。

REIRA很喜歡REN,但芹澤蕾拉恨都恨死了本城蓮。我甚至有很長一段時間,都認為你之所以不來東京,是因為蓮,還在故鄉。

所以我,真的沒想到,後來會跟他變成這麼好的朋友,他死了,我會這麼傷心,這麼難過……」    

评论